伊万·布拉金斯基戏谑bot_近期繁忙
你好,这里是伊万bot🌻

————————————————————
1)存在ooc&个人理解&私设成分。有bug欢迎评论/私信提出。
2)所有角色互动一律不涉及cp向
3)一切图片来自网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争取授权。
4)与现实存在的国/家、组织、人物无联系。
5)评论一般不回,但都会看,主要是子博没有评论功能,望见谅。
6)运营者见成员列表。
旨在还原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博客,非语c用。
多有不足,请多指教。
 

昨天逛LOFTER的时候,被王耀家的人推荐了一个欧美同人网站。今天稍微去看了一眼,我和美/国的配对……在那边的文章中也是比较热门的。
非常好奇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我就随手点进热度挺高的一篇露米向看了几章。
嗯……虽然这位作者很完美地写出了我的想法而且还在文中允许我实现了它们,但是我真的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可怕呀QLQ
大家一起变成俄/罗/斯就好了嘛!

 
评论
热度(16)